乱钟随南风

Tenderness

*短打一则番外




*大概就长大后的一次吵架





*真的很短








“3”

“2”

“1”


放在床头的小闹钟滴滴了两声

时针与分针并齐站在了十二

蔡程昱掀开被子连拖鞋都没穿,哒哒跑到客厅,睡在房门边的多多听见声迷迷糊糊就往人身上蹭。蔡程昱蹲下身拍拍它的脑袋放低了声音“乖噢,我要去哄你爸爸呢”
其实他也记不清到底是上次休息日外出龚子棋忘记牵自己的手,还是前天好不容易早下班却忘记自己念了两天的绿豆糕,亦或是哪次晚归满身香水味点燃了战火。
混杂着委屈的生气一瞬间爆发,分寸不让的指责对方。多多从不护着龚子棋,对着人叫了几声冲上前扑进蔡程昱怀里,试图舔去不停落下的泪水。
自己抱着被子兀自往外走,被人拦下按回床上

“你在外面睡会感冒,我出去。”

由委屈和愤怒筑成的城墙一瞬间坍塌,自是嘴硬看人抱着被子离开轻声关了门。
本以为自己能独自熬到第二天显得很有骨气,却不曾想没有那人的怀抱连入睡都显得艰难。

一米八几的身子蜷在沙发上,应是睡得不安稳,眉皱在一起,被子也胡乱搭在身上。
客厅的空调几月前便有些坏,龚子棋忙总是拖着,如今冷风从缝隙钻进,温度也冷上几分。
几步走到沙发旁边。沙发太小,不能再容纳多一个人,蔡程昱只好坐在地上,伸出小手握着龚子棋的手指。

“子棋”

“子棋”

“第二天了,我们和好吧”

将脸凑上前蹭蹭,本就浅眠的人睁开眼。坐起身的瞬间捞起小家伙放入自己怀里,不由分说的吻下去直到蔡程昱小脸通红使劲推了推才肯松开。

龚子棋摆正蔡程昱的身体“宝贝我知错了,前天是余笛哥来了所以忘记给你买绿豆糕。香水味是客户故意蹭上来的。我知道是我不对让小家伙委屈了”
对上小孩湿润的眸子皱眉。蔡程昱越长大愈发爱哭,掉下眼泪抽泣一阵才在龚子棋脸上落了牙印。

“惩罚你!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